竞技风暴

轻敌必遭报应申花眼望足协杯 欧冠反面教材无关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4:0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

  今天晚上,申花队将在闸北体育馆迎来中超杯和重庆力帆队的第二轮较量。尽管主教练涅波口头上依然表示“不能轻视对手”,不过手中握着两个客场净胜球让申花队上下都对比赛充满信心:“让他们打进三个,可能么?”

  在做球员的思想工作时,教练员自然会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作为反面教材,不过目前申花队的球员的状态与其说是轻敌、不如说是自信:“重庆队算是我们的福星吧,在输给中邦后,就是从打重庆开始,联赛到杯赛已经6场不败(5胜1平)了,前两次打重庆(联赛3:0,中超杯2:0),他们一个球都没进过,现在我们应该保持下去。”领队戴春华则看得更加深入,他认为,重庆队虽然在整体实力上不如申花队,但是仍然在进步:“显然,他们在第二场主场就打得比第一场要好,我们的后防也受到了比较大的压力,应该说在攻防转换的一些细节上我们还是需要注意。”和重庆队的两场比赛,谢晖都有进球,周末回到申花的谢晖对于“复仇”这个概念已经有点反感:“还复仇啊?别炒这个概念了。”在国家队的训练营,谢晖的状态一直很好,他现在更希望在国家队证明自己,“不管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队,只要让我上场,作为前锋我一定会争取破门。现在对我来说,能为国家队进球是很大的荣誉。”

  重庆队已经抵达上海,而事实上申花队的备战工作已经延伸到下周末足协杯和浙江绿城队的客场比赛。一位官员说:“其实甲级队更难对付,就实力而言,有三四支甲级队不会比中超的球队差,而且他们还没有思想负担。”赛季前和厦门队两次热身一负一平的结果已经给申花队敲响了警钟,“现在绿城也是有望冲超的球队,心气很高,所以不能低估对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