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激情碰撞进球未必能赢球 伺机而动晋级才是硬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32 生活日报

  本周日晚上,泰山队坐镇省体,迎击来势汹汹的北京现代。赛前种种迹象表明,这场对决又将是一次激情四射的碰撞,双方将展开对攻,极有可能上演进球大战。

  图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主场比赛,泰山队肯定不会龟缩防守的,周日球队要打一场对得起球迷的精彩比赛。”而北京现代主教练沈祥福则表示:“此次济南之行,要么战胜泰山队,要么就3:3打平对手!”这一周,他更是为队员们排满了训练课,重点演练
的是射门。

  其实,泰山队上一轮客场2:2与北京现代战平,两个客场进球让泰山队处于十分明显的优势,而北京现代所面临的压力要大得多。因此,泰山队在本周日的比赛中没有必要冒太大的险与对手打对攻,相反,倒可以利用现代队背水一战的搏杀心理,站稳脚跟,控制节奏,伺机而动,从而赢得晋级资格。

  泰山队上一轮比赛,为什么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却被对手神奇地扳平呢?这是因为北京现代已经没有退路可走了,只能选择进攻、进攻、再进攻;而现代队在落后时也完全向我们展现出了那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精神。所以说,比赛的节奏一旦被北京现代控制住,泰山队在对攻中的优势并不明显。

  此外,周日比赛中,因伤未参加首回合比赛的现代队中场大将陶伟将会出场,这对泰山队来说是一个坏消息,陶伟的复出将给现代队的中场带来更多的变化和活力。

  总之,晋级下一轮才是硬道理,场面精彩而结果苦涩,球迷们是不希望看到的。

  本报记者 王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