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城市联赛第三轮今日开火 海鲨联盟瞄准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今天下午,首届青岛城市足球联赛第3轮的比赛全面展开。经过两轮的比赛,各队之间已经相互了解,这将使得接下来的比赛越发激烈。

  海鲨VS新尚

  海鲨这一轮对阵实力略弱的新尚队,应该有机会赢得三连胜。而新尚队的防守反击
战术十分见效。

  联盟VS海神

  连续两轮比赛的完胜已经显示联盟的实力,这次他们对阵海神队很有希望夺得3连胜。而海神队虽然两战皆败,但他们具备一定攻击能力。

  科技大VS列侬吧

  目前的城市联赛积分榜领头羊列侬吧队,本轮比赛可谓遭遇强手。他们对阵韩国教练指挥的学生军科技大队,体能和拼劲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向。

  海易通VS金广泰

  由于违纪遭受处罚和上一轮有队员吃到红牌,因此这场比赛金广泰队至少有3名主力无法出场。而这将使得双方的实力有所接近。

  翔通VS强强

  这场比赛应该是观赏程度较高,虽然两队队员的年龄较大,但两队中云集的一些昔日职业球员将给观众奉献一场技术战术含量较高的比赛。

  七彩VS福客来

  对于七彩队来说,这一次应该是他们争取不输球的好机会。但他们的对手福客来队也很想从七彩队身上寻找本赛季首次胜利的滋味,为此双方都将为取胜而殊死一搏。

  响尾蛇VS永佳

  永佳队这一次很希望从响尾蛇队的身上来抚慰自己的伤口。但响尾蛇也不好惹,前面比赛还没有取胜的他们,已经瞄着永佳这个对手的薄弱之处准备闪电出击。记者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