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梅节开幕当晚看球赛 慈溪中豹家门口战苏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眼又到杨梅缀满枝头香飘十里之时,由慈溪市人民政府主办,慈溪市风景旅游局、慈溪市文广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宁波慈溪中豹足球俱乐部联合承办的“2005年慈溪杨梅节”将于本月18日在慈溪掀开流光溢彩的面纱。随着宁波中豹这一国内首家县市级职业足球队的诞生,除了传统的文艺演出外,今年的杨梅节增添了新的内容,便是开幕式之夜,将由宁波慈溪中豹足球队与苏州市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以两城之间的足球交流为今年的杨梅节助兴。

  明星演唱会特地邀请到港台著名歌星邰正宵,他将为慈溪观众奉献上耳熟能详的《千纸鹤》、《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等经典歌曲。此外,近新年火热窜红的网络歌手香香、东来东往等也将带来《老鼠爱大米》、《猪之歌》等成名曲。

  开幕式的高潮将会在宁波慈溪中豹足球队与苏州市足球队的较量中到来,作为全国县级市拥有的首支职业足球队,宁波慈溪中豹足球队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当天晚上的比赛,市领导将亲自为比赛开球,受之恩泽,必当回报,宁波慈溪中豹俱乐部有信心将这支球队带上更高台阶。(李坤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慈溪中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