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强赛-锋线杀手发威 韩国狂胜科威特顺利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号凌晨,韩国队在与科威特的生死大战中发挥极为出色,最终客场4-0干净利落的轻取对手,成为亚洲区第三支晋级德国世界杯的球队。

  赛前韩国积7分,而科威特积4分,科威特只要在主场战胜韩国,双方就将积分相同,形势也会变得混沌起来,但韩国最终在客场狂胜科威特,提前一轮打进2006年德国世界杯。在以往的交战史上,科威特曾经多次在关键比赛中战胜韩国队,此番韩国狂胜昔日的克星
,也算是报了一箭之仇。

  同上一轮对乌兹别克斯坦的首发阵容相比,韩国队的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但令人关注的是,除了上一场比赛发挥神勇的国青小将朴周永之后,另外一名效力于磐田喜悦,也即将参加世青赛的国青小将金珍圭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且在整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

  尽管比赛在当地时间20时45分的时候才在科威特城的和平友谊体育场进行,但西亚的天气还是酷热无比,竟然高达37度!但面临生死一战的韩国队并没有表现出对酷暑的不适应。由于打平就可以直接出现,韩国队在比赛开始阶段并没有进行狂攻,在开始阶段候一直以稳定局面为主,在第10分钟以后才开始试探性地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19分钟的时候,亚洲年度最佳新人,上一轮对乌兹别克斯坦时终场前打进扳平一球的国青小将朴周永再建奇功,进金东进传球后为韩国首开纪录,这也是他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打进的第二球。

  科威特的恶梦才刚刚开始,第29分钟的时候,即将加盟曼联的猛将朴智星快速突入科威特禁区,对方防守球员无奈之下将其拉倒,韩国队赢得一次非常珍贵的点球机会,李东国主罚命中,使韩国人的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2比0。在比分迅速领先之后,韩国队的阵容有所回收,上半场的后一阶段双方都没有再进球。

  下半场开始之后,科威特为了改变场上不利的局面,换下了锋线上的穆塔瓦,而将阿萨赫换了上去。在一开场之后,科威特为了改写比分,发动了连番的攻击,但由于心态过于急躁,不仅没能进球,反倒让韩国队在第55分钟和第58分钟又分别由替补上场的郑景浩和朴智星再进两球,将比分迅速扩大为4比0!眼见大势已去,科威特此后又换下了两名球员,继续加强进攻,但韩国队在大比分领先的领先不焦不躁,防守一直相当稳建,最终将4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在狂胜对手之后,也提前一轮打进德国世界杯。

  韩国队首发阵容(343):

  李云在(门将);金汉云、刘庆烈、金珍圭;金东进、金正云、朴智星、李荣杓;车杜里、李东国、朴周永

  科威特首发阵容(442):

  沙巴比-坎库尼(门将);诺海尔、哈利德、法哈德、萨马里;侯赛因、纳瓦夫、巴沙尔、纳塞尔;穆塔瓦、恩纳济

  (艾祺)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