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玫瑰责怪新女足毛病多 马元安:要严格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8: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在白洁辞职事件曝光之后,记者采访了白洁在国家队时的两位队友,她们都是1999年美国世界杯亚军的主力成员。现在已经在中国足协女子部工作的名将温莉蓉十分震惊,“中国女足在这个时候发生这种事情,作为一名老女足队员,我现在说任何东西对于中国女足的发展都是不利的,也没有必要说。”

  另外一位与白洁同时代的老女足队员则认为:“白洁的性子太刚直了。现在这些小
孩身上毛病很多,有些东西她肯定受不了,所以到今天这个地步是必然的结果。我们这些从老女足出来的队员们看到中国女足现在这个样子都觉得很心痛。我自己也听别人说起过现在女足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我想得需要时间,一时半会还是解决不了”。(欣闻)

  马元安 女足确需治理

  早报体育专讯 据记者了解,除了八一女足的酗酒事件,女足队员在平时训练比赛中确实出现很多问题,比如球员私下里减肥,其直接后果就是无法保证摄入充足的热量,训练的质量难以保证;很多队员都长时间上网聊天,白天训练比赛根本没有精神等等。

  这些问题早在今年女超第一阶段,就有人提出过。一直致力于女足复兴的老帅马元安认为,“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提高训练质量和比赛的水平,现在一些球队的管理办法必须改变,严格、高标准才能出成果。”(欣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全部白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