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女足队员:确实有人喝酒 但白洁没喝过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8:44 济南时报

  据记者从八一女足了解的情况,白洁在辞职报告中陈述的理由是:“有些队员存在酗酒现象,球队难以管理。”不过当记者联系上目前正在上海参加女超第二阶段联赛的部分队员后,一些人对这个理由表示不解,一名球员反驳说:“说我们喝酒?白洁也喝酒!”而白洁对此的解释是:作为教练,在应酬时确实喝过,但没有影响过工作。

  为了详细了解白洁与队员之间的矛盾,记者昨天与下榻在上海杨浦体育中心的八一
女足取得了联系,对于白洁的下课,大部分队员都不愿发表任何看法,但她们表示球队目前的气氛不错。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1比3不敌河北队,但队员都感觉球队正在逐渐找回以前的团结,而且她们对刚刚从二队升上来的主教练陈泽勇也比较信任,认为球队在他的带领下会很快走出当前的低迷。“我们现在什么都不去想了,就是好好在球场上踢好比赛,以前的事情都过去了,”八一女足队长周春娟向记者表示。

  不过当话题扯回到白洁针对球员酗酒的指责上时,有些队员的神经似乎有点被触动,一名被列入“黑名单”的球员向记者表示:“队员中确实有人喝点酒,但白洁又不是没喝过!”

  解放军体育学院体工队队长陈国强是八一女足的主管领导,5日晚当记者把白洁因八一队队风不正且得不到领导支持而辞职的说法告诉陈国强时,他只是表示:“队员夜不归宿是不可能的。”而另一名领导则表扬了白洁的工作作风。 (张 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白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