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女足:后起之秀的落寞 成绩让球迷大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7:02 竞报

  曾经的绿茵场上没有解放军女队的辉煌,那些胜利属于上海队、北京队和广东海印女足,解放军女足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后起之旅。

  2003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中,解放军益鑫泰(八一女足)最终排名第五,当时的主教练也是现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赵争春。然而从2004年1月起,前国家队队员白洁在退役几个月后却出现在了八一队的赛场边,至此,她带领八一女队开始了新赛季的征战。

  2004年超级联赛中,八一女足虽然开始主场四连胜,但是到最后一轮结束时,八一女足在主场浏阳被大连实德女足以2比2逼平,只能屈居联赛第4名,上海SVA女足夺得冠军,亚军荣誉的还是北京城建女足,但是可以说,八一女足已成为了一支不可小视的劲旅。

  然而,2005年却不是八一女足的幸运年。它再也没有了上个赛季的辉煌,队伍中也传出了很多有争议的声音。主教练白洁与4位国脚队员之间的矛盾,这几天就成为了传媒关注的话题,内部矛盾一触即发。

  树欲静而风不止,当运动队内部不是非常稳定的时候,这一切迹象也将反映在它的成绩上,看看八一女足在今年的女足超级联赛中到目前为止所交出的成绩单吧:2负一平。这样的战绩让所有支持八一女队的球迷大为失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八一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