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官员点评八一女足风波:这也许是白洁充电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不知道,还没有来得急看报纸。” 对于八一女足主帅白洁辞职,并明确列出辞职理由“球队内有人酗酒,队伍管理是问题”的说法,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面对摊在一桌子的报纸说。

  “我满脑子都是商务开发的事。”薛立说她最近一直很忙,但听说八一女足出现的这种事情,她还是有惊讶亦或有些不敢相信,但听完关于此事的一番描述后,薛立认为,事
情不至于会有如此严重,虽然球队可能在管理方面会存在一定的问题,但薛立认为俱乐部方面是能处理好这一问题的。因为无论什么事情都是双向选择的,教练员上岗也是一样,有选择执教与不执教的权利。薛立说,白洁一直有个愿望,亦是想出去进修一番,多学学、多看看,让自己的执教能力的羽翼更丰满,这次离任或许也是白洁让自己想法实现的一个时机。

  面对同样的问题,中国女子足球部主任张健强表示,八一女足的事情是队伍自身的问题,应该尊重地方足协的意见。而一些中国女足的队员在面对这件事情上则认为,世上本没有坏人,就看如何处理好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了。队员应该听从教练员的,因为你就是球员,你理所当然地去遵守教练员的要求,因为球员挣得就是球员的这碗饭。比如说,全队出去庆祝,大家都因为高兴喝点酒,这是正常的,因为也是教练员允许做的。但如果是平时,那就不能喝酒,身为一名球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要让自己做得太离谱,应该按照队员的要求要求自己,不要做违反条例的事。

  但在说到队伍间存在的矛盾时,薛立、张健强还女足的队员认为球队存在矛盾是属于正常的事情,任何球队都存在着矛盾,但就看如何把这种处理得更恰当,让矛盾在融合中变成一个向心力,这才是最重要的。(于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白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