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谈白洁辞职风波:球员酗酒属于严打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的球队决定不允许出现酗酒这样的现象。职业球队应该有职业球队的风范,职业队员也应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这种现象(酗酒)出现一个,我就会坚决处理一个。”今天下午,在电话拨通裴恩才电话的时候,电话那端的口气非常强硬。

  对于八一女足主帅白洁辞职,并明确列出辞职理由“球队内有人酗酒,队伍管理是问题”的说法,裴恩才表示一无所知,“我还没有看今天的报纸。”

  裴恩才还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这个事件还没个明确结果,需要进一步核实。这个核实的工作不是我做,也不是我去验证。因此,关于这些球员(曲飞飞、孟隽、李怡敏、李楠四名国脚)是否会入选新一届国家队,我无法给出明确结论。只能说,地方俱乐部会作出他们的决定。在哪出现的问题在哪解决。如果地方俱乐部认为这些人不适合国家队队员的身份,我是绝对不会召他们入队的。”这意味着,如果八一方面没有明确的处理措施,这四名球员进入国家队可能还是很大。

  采访中,军人出身的裴恩才一再表示要严肃队风:“无论是男队女队,管理方式都是一样的。酗酒这种事情绝对不允许发生。我带武汉队的时候,上任时候就明确宣布,谁要因前一天晚上的酗酒、晚归而影响明天训练的,严惩不怠。现在带女足,纪律也是我要强调的重点。”“酗酒属于严打对象。谁的行为只要影响了球队的正常训练比赛,他就会受到响应的处罚。只要是我带队,就不可能任其发展。” 裴恩才的话很硬。 (小海)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