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海宁选秀无收获 胡建平增补女足助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6月3日下午,裴恩才与助理教练王海鸣、施连志和女足管理陆煜从北京前往浙江海宁考察女足,这是女足选秀的第一步,也是裴恩才首次近距离接触女足球队,但是两天的考察结束后,裴恩才却没有找到能让他眼睛一亮的女足球员。

  浙江海宁进行的是女足联赛,时间从6月2日至10日,但是女足的级别只是相当于男足的“中甲”水平,无论是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球员个人能力都不及女超联赛的球队和队
员。裴恩才在海宁一共观看了四场女足的比赛,但是没有发现让他眼前一亮的队员,在过去的两天观摩也没有“斩获”。根据安排,5日女足还将进行第二轮四场比赛,裴恩才在海宁还将继续观摩这四场赛事。

  而6月5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的女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才是裴恩才真正的选秀场,在“中超”级别的女超联赛中。6月7日上午,裴恩才一行四人将乘汽车前往上海观摩女超联赛。

  根据新一届女足的工作计划,第一期集训的队员只在上一届女足国家队的基础上做调整,而不会在裴恩才上任后立即进行“大换血”,这也是出于对球队稳定性的考虑。裴恩才也表示:“在上海期间也将重点考察原女足国家队队员。”参加上海赛区女超联赛的队伍共有8支,分别是上海SVA、天津汇森队、大连实德队、河北队、北京城建、广东海印、江苏华泰和八一共八支队伍。

  另外,胡建平也已确定为新一届女足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并于世青赛后向裴恩才报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