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女足活着不易 赞助商拒绝支付85万元合同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3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薇报道 “要不是今年女超搞赛会制,我们就太麻烦了,连主场也找不到。八一女足连续两年都与球队赞助商发生了矛盾,而且直到现在,买断2003年八一女足主场经营权的湖南益阳益鑫泰集体和2004年的浏阳市文体局,还差我们85万元的合同款。”一位广州军区体工队的知情人士对记者说。

  据了解,湖南益阳益鑫泰集体在2003年以90万元的价格买断了八一女足主场经营权
和胸前广告权,而他们之所以作出这一选择,一来是益阳体育场在经历湖南省六运会后处于闲置状态,二来是希望借助白洁的名气为自己壮声势,然而由于白洁在当年女超第二阶段比赛全部缺席,这也使得益鑫泰方面非常不满,并在联赛结束后拒付最后的30万元,直到现在,这笔款项都没有解决。“虽然在合同中没写明一定要白洁出场,但我们看中的就是白洁的名气,她第二阶段联赛全部缺席,我们自然应该在价格上打折!”对于自己的爽约,当时全权负责八一女足主场事宜的益鑫泰集体工会主席吴少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自己的做法很有道理。

  2004年八一女足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八一女足以162万的价格将冠名权、主场经营权、胸前广告权卖给浏阳文体局和浏阳城建公司。但由于球队最后失去了晋级决赛的资格,这也使得浏阳文体局方面不满,拒绝支付最后该给八一女足的55万元合同款。

  “现在益阳、浏阳都以各种借口拒绝支付所欠款项,虽然我们一直在沟通,但解决的难度肯定很大,毕竟时间都拖得那么久了。如果这笔钱最后真的追不回来,那八一女足这两年就太掉价了。我们也不容易啊。”这位人士对记者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全部白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