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乙第四轮北京宏登得势不得分 辽青主场收获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4日,在重新开战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中,辽宁青少队在铁岭主场被来访的北京宏登队逼平,在主场收获一分。

  辽宁青少队上一个主场全取三分,北京宏登上场比赛只拿到一分。两者相比而言去年北区第二的北京宏登实力要高于辽宁青少队,开局三轮

  只拿到四分此役面对弱旅北京宏登虽然客场作战,但是全队的目标很明确在铁岭拿走三分!比赛一开始北京宏登队就开始展开一轮轮进攻狂潮,利用9号于臣1米92的身高在禁区内接队友发出来的界外球。宏登队重点使用大力抛界外球的战术威胁辽宁青少队的大门,好在辽宁青少队的后防线上薛鑫、孙伟刚的表现还算出色未让宏登队高中锋于臣取得进球。一直在进攻的宏登队在第25分钟被辽宁青少队抓得一次反击的机会,由7号刘庆丹中路横传6号杨宇包抄妙射得分,辽宁青少队1:0北京宏登队。丢球后的宏登队更加疯狂起来,进攻势头一轮高过一轮,但接连的几次射门机会都未能破门。就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利用一次抛界外球的机会,将球直接抛至禁区内辽宁青少队抢到第一点破坏至禁区外,但外围没有辽宁青少队队员,被北京宏登队跟上来的队员30米开外一脚远射得分,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刚一开始北京宏登队的前锋就获得一次单刀球机会,面对守门员直接射门,辽宁青少队守门员许长智一个漂亮的鱼跃跳起将球脱出了横梁此后就成为北京宏登队的射门表演,辽宁青少队只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全队也未能取得象上半场那种破门机会,一味的长传未能对宏登队的后防线构成威胁。第70分钟左右,宏登队又是一次前场高抛接外球禁区内接应的9号于臣挣顶将球顶到底角处,辽宁青少队守门员许长智将这个球拖出,北京宏登队跟上补射的队员的射门再一次被许长智扑出。第85分钟,北京宏登队再一次克隆了前面几次大力远抛界外球的战术,虽然第一点被辽宁青少队后卫抢到这个球差点形成一个乌龙球,好在辽宁青少队最后一道屏障守门员许长智轻轻的碰了一下这个球,球有惊无险的打在了门框上弹出。在浪费了一次次机会后北京宏登队未能见到三分只拿着一分离开了铁岭,赛后北京宏登队的主教练拉德对队员这种浪费机会,不能把握局面的状况表示了不满。辽宁青少队也在主场幸运的拿到一分,由于甘肃众友队的退出辽宁青少队将在下一场比赛中不战获得三分。

  辽宁青少队首发:2号刁宾、6号杨宇、7号刘庆丹(35' 黄牌)、8号孙伟刚(78' 24号孙泽丰)、9号马威、10号邹雪峰(45' 11号郭正新)、16号许长智(守门员)、17号薛鑫、19号孙嘉阳(70' 18号叶明星)、22号原昊、23号王东雷(40' 黄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乙级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