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作客青岛挑战尴尬纪录 为拿下宿敌开出20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3:04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青岛6月4日电 记者蔡毅报道:5日下午,中超杯第二轮首回合比赛将开战,武汉队将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在青岛,武汉队有着尴尬的纪录———从未在这里取得过一场胜利。为了激励球队拿下“宿敌”青岛队,俱乐部开出了20万的晋级奖金。

  本场比赛,代理主教练陈方平将依旧派遣一帮小将前往,这些球员纷纷表示要替老大哥们复仇。昨日下午,球队来到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由于前段时间,球队进
行了高强度训练,下午的训练以调整为主。期间,球队以射门训练为主。

  训练结束后,陈方平表示:“后防线将以联赛主力为主,其中黎梓菲和杨昆鹏都将首发出场。此外,右大腿内侧有伤的守门员王宇将带伤上场。而刚刚从国青归来的周恒将会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

  据悉,中能俱乐部对本场比赛极其重视,主帅殷铁生将派出所有主力出战。青岛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洛迪表示:“青岛方面已做好充分准备,拿下武汉不在话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队新闻 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