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香港行球迷不买帐 迪卡尼奥缺阵老范独当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结束了04-05赛季征程的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将作客香港大球场,与香港杰志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继续他们的亚洲淘金之旅。斑马军团已经抵达了香港,但是,今晚他们将面临着两大问题的考验——球迷和天气。

  截止到今天上午,能容纳40000观众的香港大球场本场比赛的门票仅卖出了7500张。香港球迷对本场比赛态度如此冷漠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昂贵的票价。在中国传统的春节举行
的贺岁杯上,中国香港对阵巴西国家队的比赛中,就出现了令主办者尴尬的上座率仅五成的现象,那场比赛的最高票价高达100美元,而今天的比赛虽然约合65美元最高票价比那时低了不少,但香港球迷依然对此兴趣不大。

  更重要的原因是意大利球队在香港球迷中的影响力问题。不少香港球迷表示,他们希望把钱省下来去观看7月份曼联在香港的比赛,可见,英格兰足球在这里的球迷心中更能得到认可。尽管如此,主办者依然希望在今天下午能出现球迷突然抢购门票的高潮,去年,他们曾经把AC米兰请到这里,那场比赛,AC米兰1比2不敌主队。

  不过在昨晚尤文图斯适应场地的时候,依然有2000香港球迷到球场中争睹意甲冠军的英姿。对此,斑马军团显得十分兴奋。队长耶罗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香港,我对这个城市非常好奇。我希望明天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

  为吸引香港球迷的眼球,杰志队特意请来了前中国国家队队长范志毅和曾经在英超西汉姆效力的意大利球星迪卡尼奥签来助阵。不过,由于迪卡尼奥的一位亲戚不幸去世,他要留在家中参加葬礼而无法来港。

  尤文图斯从遥远的地中海边来到东亚,对于他们来说最难以适应的就是这里的天气。几天前在日本,他们艰难地战胜了横滨水手,而今晚香港的气温将达到32摄氏度,湿度更是90%。不过,尤文图斯的商业主管盖伊则表示,这“不会是问题”,因为上周意甲的最后一轮比赛,他们就是在35度的高温下战胜卡利亚里队的。(杰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