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齐归队京鲁显底气 碰撞在即先行低调口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对于明天的中超杯首战,鲁京都势在必得。有意思的是,两队赛前的态度却截然不同。

  去年中超杯首轮北京队便遭遇图家军,以二线球员出战的北京现代0:5惨败。不过,北京现代今年的实力有了较大提升,而且配合与皇马的合作,国安俱乐部允诺:如果中超杯夺冠,球队将会得到一笔数百万的奖金。

  在鲁能要求李小鹏等国脚归队助阵中超杯时,北京现代还曾表示不满,但足协最终将北京队的两名国脚也放了回去。有了徐云龙、杨璞助阵,沈祥福也有了底气,希望周日与鲁能“掰一下腕子”。

  相比之下,尽管已经喊出了卫冕的口号,但鲁能俱乐部的态度却非常低调。昨晚,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田迪告诉记者:“北京队联赛中排名在我们前面,实力肯定很强,周日是客场作战,我们只能说这是场精彩的比赛,但结果却无法保证。如果我们的队员轻敌,那……”

  本报记者王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