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三元希望队意大利之行上佳表现引当地媒体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的三元希望足球队自5月9日抵达意大利至今已经快一个月的时间了,球队到达后受到了维琴察足球俱乐部热情的招待,而且在维琴察当地各界也引起了一阵中国风,俱乐部副总经理刘东育很关心维琴察俱乐部能否达到我们的要求,经过队员反映显然维琴察俱乐部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无论从训练条件到队员的吃、住都使我俱乐部非常满意。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5日下午14:30分,在球队维琴察的驻地AI PINI酒店的新闻发布厅举行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会议时间共持续了大约30分钟。参加会议的包括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刘东育以及三元希望足球队全体队员,意大利维琴察足球俱乐部主席加斯帕林、维琴察地区会议分管经济和足球的两位议员、维琴察体育局的局长、维琴察旅游局的局长,还有包括维琴察日报、威尼托邮报、维琴察电视台和威尼托电视台在内的几家新闻媒体。发布会由维琴察足球俱乐部市场部的保罗主持,首先是加斯帕林致词,之后由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刘东育向维琴察足球俱乐部表示感谢,其后两位议员、体育局长和旅游局长都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讲话,其中旅游局长的讲话时间最长,经过翻译的简单翻译,大概内容有一部分是感谢维琴察足球俱乐部在这次合作中出色的工作,另一部分也是希望这次北京和维琴察地区的合作能开创中意两国之间今后在各方面合作的一个新的局面

  关于5月24日三元希望足球队在意大利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阵意大利维琴察足球俱乐部少年队。上下半场我们用了不同的队员,并且根据场上人员的配置调整了部分人员的位置,外教对队员们场上的表现还是给以了一定的肯定,队员场上的兴奋度要远远强于训练,面对虽然平均年龄比我们的队员小一岁,但身材高大又配合了一年多的维琴察少年队,队员们还是打得很积极、也很努力。

  小队员们和外教的配合很好,卢西亚诺 米亚尼主教练每天都会有新的内容教队员,体能教练也在逐步给队员们加大训练量,配备的按摩师和我们俱乐部的队医姚笛的配合也很好,药品是可以随便我们使用的,由维琴察俱乐部免费提供。现在每天的训练时间都超过合同规定的两个小时,因为外教是按计划的课程内容训练,而不是按照时间去工作的。

  以下是5月25日于意大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后各界媒体的报道情况

  维琴察日报:

  以中国青年首开纪录为题,利用了几乎一般的专题对此进行的报道,引用了主教练米亚尼的话:“对这帮孩子来说最大的问题是首先解决在场上缺乏位置感的问题。我只是刚刚开始执教这支队伍,还不是很了解,但是通过短时间的接触,我还是看到了这些孩子的潜力,他们懂得如何去接受教练的指导,而且个人技术相当不错,虽然现在还存在很多问题,但是,在我的调教下,这支球队将变成一个优秀的整体。”

  加斯帕林在感谢政府对这次合作的大力支持的同时,也表示,这个机会对于维琴察来说是不能失去的。

  意大利方面,把周三下午的比赛称为德比,这是合作双方之间的友谊赛,比赛的过程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上半场的比分1:1,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路才刚刚开始,而且开了一个好头。

  威尼托邮报:

  以中国寻求足球真谛为标题

  文中介绍了这次合作的大概情况,表示这是首次有一个中国的体育代表团在意大利进行长期的训练,认为其意义远远大于体育的范畴,并对维琴察在中国影响力的扩大有乐观的憧憬。

  两份报纸分别提到了中央电视台将对我俱乐部在维琴察的生活训练进行报道。

  另外两家电视台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元希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