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签下奥运合同 足协认定男女足教练同工同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9:5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龚洁芸)昨天,中国女足教练班子和中国男足教练班子一起,向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进行了工作汇报,并签下了一份“奥运工作合同”。

  由于裴恩才今天将前往浙江海宁选秀,而谢亚龙也将在本周末赶赴欧洲观战世青赛,所以足协选择了昨天和朱广沪、裴恩才会面。这是裴恩才入主中国女足以来首次正式向中国足协汇报工作,内容主要是参加7月底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的备战计划。

  中国足协和男女足的所有教练员签署的“奥运工作合同”中有着“试用期半年”的规定,但因为是一份涉及2008年奥运会的合同,如不出太大的意外,裴恩才将一直任职至北京奥运会。

  此外,中国足协也就教练员的薪水和裴恩才达成了一致。此次足协按照“男女足教练同工同酬”的原则制订了教练员待遇标准。相比以往,女足主教练的年薪有了大幅提高。据悉,裴恩才的年薪为50万元,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守门员教练施连志的年薪为35万元。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