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选秀海宁起步 现场观摩不放过一个好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00 都市快报

  中国女足主帅和浙江缘分非浅,少帅张海涛两年前在义乌走马上任、上任王海鸣去年12月也在义乌成为女足教练组组长。昨天,新帅裴恩才又把自己的起步点放在海宁。

  刚上任少说多做吧

  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公布了女足教练组名单,裴恩才成为新一任女足主帅。刚上任,
裴恩才就将奔赴浙江海宁,现场观摩全国女足联赛。“我刚上任,还是少说多做吧。现在最迫切的就是了解整个女足发展状况,所以选择了去海宁观看比赛。”昨晚,裴恩才在北京家中表示。

  观看完全国女足联赛,裴恩才将从海宁赶赴上海,观摩全国女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按照裴恩才的组队思路,速度、力量占优的女足球员,将成为裴恩才眼中的首选。

  好队员不放过一个

  今天在海宁开幕的“全国女足联赛”是女足的二级联赛,参赛队为“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之外的9支球队。为何选择考察二级联赛,裴恩才表示,女足联赛虽然级别低,但一样有不少好苗子,“我不想放过任何一个有潜力的球员。”裴恩才称。同裴恩才一起赴海宁的,还有助教王海鸣、施连志。据悉,本次选秀11日结束,回京后裴帅将列出新一届国家队30人大名单,第一次集训定在16日。随后,是与朝鲜、澳大利亚的四场热身赛,这也是“裴家军”的首次露面。7月底,女足还将前往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