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期集训十人迟到两人请假 鲁能擅自扣人未得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6:59 京华时报

  本报香河专电 (记者张晓敏 朱煜明)昨天下午,国家队今年第二期集训在香河基地开始。在接到通知的27名国脚中,只有17名球员按时到大宝饭店报到。山东鲁能在足协的强硬态度下“忍痛”放人,郑智、李金羽、李霄鹏和矫喆四人于昨晚才赶至香河基地。

  按通知要求,27名国脚应在昨天下午2时前在大宝饭店报到。但到2时30分国家队乘坐的大巴离开大宝饭店时,只有17名队员报到,他们是肇俊哲、李彦、陈永强、孙祥、徐云
龙、杨璞、李毅、邹捷、张烁、郑斌、谢晖、杜威、张耀坤、季铭义、张永海、李雷雷和刘云飞。

  鲁能国脚郑智、李金羽、李霄鹏和矫喆之所以迟到,是因为俱乐部不满四名主力缺席将在本周进行的中超杯,因此没向国脚们转达集训通知。据了解,得知鲁能的态度后,足协非常强硬,甚至表示可能对相关球员做出禁赛处罚。一番沟通之后,鲁能同意放人,但鲁能四名国脚获准在下周归队征战中超杯。得到这样的许诺后,四人才于昨晚赶至香河基地参加集训。

  截至昨晚,除了因参加深圳市政协会议的李玮峰、家里有急事要处理的邵佳一已提前请假外,其他队员都已到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集训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