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龙江朝鲜族大学生联赛落幕 中医药大学队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KSC黑龙江省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联赛29日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进行的比赛中黑科技队4:1黑大九鼎青瓦台队、哈工大队4:5省中医药乌吉密队、哈工大队3:0黑大九鼎青瓦台队、黑科技队3:4省中医药乌吉密队。

  (1)黑科技队4:1黑大九鼎青瓦台队: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黑大队由于两名主力后卫考试未能出现在今天的比赛场上,黑大队的实力受损后防线受到了严重的考验。开局不久
黑大队就由21号金昌勇一脚远射打入一球,黑大队比分上的领先优势没有多久就由黑科技队的9号金七星打入扳平的一球,在上半场结束之前黑科技队又于21号打入一球,上半场黑科技队2:1领先黑大队。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有很多机会,但是都未能把握住机会。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黑科技队连续打入两球彻底占领了场上的局面,最后黑科技队以4:1的比分杀入最后的决赛。

  (2)哈工大队4:5省中医药乌吉密队:这是本届比赛入球最多的一场比赛,上半场省中医队首先由8号在中场直接任意球破门,五分钟之后由9号李贵龙摆脱对方后卫快速反击攻入一球,此后双方多次利用角球、点球等机会破门,最后双方以4:5的比分结束比赛,省中医药乌吉密队杀入决赛。

  (3)黑科技队3:4省中医药大学队:开场由于这是两天来的第三场比赛双方队员都非常疲惫,跑动也不如前两场比赛那样积极。上半场比赛前半段双方虽然有多次你来我往的进攻,但是场上比分始终没有变化知道比赛临近结束还有三分钟的时候,黑科技后卫在处理角球时自摆乌龙,过了不到两分钟省中药大学10号梁子龙个人突破得分,上半场比赛省中药大学队2:1领先结束。下半场比赛本以为没有抵抗能力的黑科技队在开局10分钟后由九号金七星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比赛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左右,黑科技队守门员扑球失误让省中医药队得到一分,五分钟过后省中医药队在下一城,虽然比赛最后黑科技队由打进一球,无奈时间所剩无几,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乌吉密队最后幸运的夺得了比赛冠军。

  在比赛结束之后,在场地现场花郎跆拳道馆还为现场的球迷献上了近20多分钟的精彩的跆拳道表演,也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晚上的颁奖仪式上,中医药大学队、黑科技队、哈工大队、黑大队分获本届比赛的一、二、三、四名,哈尔滨商业大学队、哈尔滨师范大学队、东北农业大学队、黑龙江农业职业学院队获得比赛的优秀组织奖,大庆石油学院高丽元队获得最佳组织奖、东北林业大学获得精神文明奖、黑龙江东方学院队获得公平竞赛奖,黑龙江中药大学队的李贵龙以16球获得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奖。至此第三届KSC黑龙江省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得到了哈尔滨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宇宙韩国料理、在中国哈尔滨韩国人会、万都汽车公司宋汉祥先生、哈尔滨市海外旅行社权勇铉总经理、万邦中学、哈尔滨市朝一中以及各参赛队的大力支持。以比赛为平台展示大学生们的风采,通过比赛促进各学校之间的交流,让同学在比赛过程中体会到足球比赛的坚忍不拔等精神,同时为2009年到来的大学生冬季奥运会创造体育氛围,让比赛为黑龙江省各高校的大学生们架起友谊的桥梁。(中国朝鲜族学生中心 金星)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