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东华大学周亚君获最佳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32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天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当宣布“最佳门将的获得者为东华大学的周亚君”时,站在球队最前面的周亚君愣了一下,随后向队友们张望了一下,似乎不太确定的样子,不过队友们的掌声给了他确定的答复,一脸笑意的他赶忙上前去领奖。

  东华大学决赛的对手是华南理工大学,这支球队在小组赛狂进25球,攻击力可见一斑,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周亚君在门线前不停地指挥队友的跑位,并多次作出精彩扑救力保
自己的球门在39分钟里仅失一球,而对于最后30秒的连丢两球,周亚君也有些不好意思,“当时觉得只剩这么点时间,对手肯定扳不回来了,所以思想上有所松懈,没有防住对方的进球。”

  薛志强说五人制足球赛的门将一定要胆大,不怕对手近距离的大力施射才行,而周亚君就是如此。对于自己在这次大五赛上的表现,周亚君觉得还是不够稳定有点起伏,“两三场比赛发挥还不错,有一两场比赛自己不是很满意。”东华大学备战五人制足球赛的时间不足一个月,由于还要同时备战6月初在北京进行的飞利浦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所以球队这几周的训练非常多。

  在自己的球队夺冠后,周亚君用“喜出望外”来形容,“真的没想到我们的球队会拿到最后的冠军。”而拿到自己赛前不曾想到的“最佳门将”称号之后,周亚君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能拿到这个奖蛮开心的,这也是对自己实力的一个证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踢好接下去的飞利浦联赛。”

  作者

  :实习记者 刘晓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五人制足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