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迟回家受追捧合同找上门 是否再度出山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28 东方体育日报

  昨日下午,前深圳健力宝教练迟尚斌从深圳回到大连,众多大连球迷通过不同渠道得到大迟回归的消息后纷纷赶到机场驻足迎接,大迟出现在机场出口时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欢迎。

  据悉,迟尚斌和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的合同问题已经得到了圆满的解决,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有关人员透露,由于大迟为深圳足球作出了贡献,深足俱乐部并没有为难迟尚斌。

  就在迟尚斌回到大连的同时,有消息称大连市有一位老板企图与大连市金州区体育局进行合作,这位老板表示准备组建一支球队,队中球员由前大连实德淘汰下来的球员和一些年轻队员构成,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这位老板希望聘请迟尚斌作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并且声称迟尚斌在这支球队拿到的薪水绝对不比在中超执教的收入少。对此,迟尚斌本人并未表态。

  昨日一返回大连,迟尚斌本人就关掉了手机,拒绝对外界发表任何说法。昨晚记者和迟尚斌的一个好朋友联系上时,该人士称迟尚斌正在和朋友在外面吃饭,最近几天他将主要在家陪伴80多岁的老母亲,而是否选择再次出山,迟尚斌目前还没有定论。

  作者

  :本报记者 张明刚(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