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主席哈曼看城市联赛:要派体能教练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看过青岛的城市联赛后,亚足联主席哈曼先生认为,城市联赛已经是一个非常有组织、有规模的赛事,但是不足的是,一场比赛下来,最大的欠缺就是体能问题。也因此,哈曼说,他们会派体能教练来到中国,帮助中国足球解决这个体能不充沛的问题。同时,还会帮助城市联赛的俱乐部抓一些经营方面的问题,也就是如何进行商务开发的问题,如何来吸引球迷和赞助商的问题。哈曼说,这是他们这个展望计划中,要帮助中国足球必须做的一件事情。

  哈曼还说,青岛方面在业余足球方面作得很不错,他们是以发展城市联赛为基本点,进而对足球教练和裁判员进行培训,他们遵照亚足联的一些要求,结合自己的城市特点来制定足球的发展规划,以求足球运动的发展。此外,青岛方面还力抓青少年足球、大学生足球和女子足球,这对青岛的足球发展也有着相当的重要性。

  对于这个亚洲足球的展望活动,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也认为,这个展望计划是亚洲足球的共有财产,对此展望活动,他们将派出专家和顾问来指导,提供讲师来协助当地的足球发展。总之,他们会尽力将这个展望活动做得更圆满。

  此外,哈曼和维拉潘还很希望,这个展望活动并不只是说说而已,而是要靠实践来一步步地在摸索中前行,希望这个展望活动能有更多、更好的创新,在亚洲的各个国家里得到广泛的发展、推广和壮大。(于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