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沪战今晚国际寻仇现代 为上海正名上下严阵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1:25 东方体育日报

  “京沪大战”历来引人注目。本赛季,上海三支球队在中超联赛中对北京现代三战三败,进球数之比“1比9”,堪称耻辱。今晚国际队与北京现代的联赛杯第二回合比赛,是上海球队与北京球队本年度第五次交手,也是国际队与现代队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战连续败给对手的国际队期待为自己,也为上海球队正名。因此,赛前国际队上下已经严阵以待,从俱乐部高层以及球员传出的只有一个声音:全力争胜。俱乐部:杯赛同样重视

  锻炼年轻队员、演练阵容,是很多球队在杯赛中的想法。但国际队今年对杯赛却同样重视,不仅因为本轮对手是北京现代,更因为国际队要在杯赛中寻求突破。

  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俱乐部对于联赛和杯赛都同样重视,国际队不仅要在联赛中取得好的表现,也在杯赛中寻求突破。今年联赛没有升降级,如果说单纯为了锻炼队伍,在联赛中同样可以锻炼,所以我们没有放弃杯赛的理由。”

  国际队在升入顶级联赛后,在联赛中曾经取得过亚军、第三名的好成绩,但在杯赛中最好的成绩却也只是进入八强。从国际队目前在联赛的处境来说,由于第一阶段在联赛中表现不佳,他们在联赛中争取更高的名次困难已经很大,争取在杯赛中取得好成绩也是对球迷不错的回报。

  谈到本场比赛,王国林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俱乐部和队员们进行过沟通,队员们在场上也一定会重视起来。”成耀东:全力争胜

  联赛杯首回合与北京战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曾经开玩笑地说:“与北京队打了两场,第一次输了两个,第二次输了一个,下一场应该是0比0了。”

  这也只是一个玩笑,因为在本周成耀东不止一次地推翻自己的预言:“这场比赛我们就是要争取胜利,我们没有其他退路。”在首回合比赛中,成耀东精心筹划了一个新的阵容安排,也充分显现出他对于比赛的重视。成耀东排出于海和杜苹搭档锋线,而留着阿尤在下半场冲击对手。尽管最后输掉了比赛,但他的战术还是获得了成功。

  回到主场、比分落后,成耀东的战术也肯定会相应地作出调整。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阿尤、黄勇等人都可能会回到主力阵容,国际队也将会从比赛开始就向对手发动进攻。队员:誓在主场翻盘

  对于国际队来说,取得一场对北京的胜利还不够,国际队还要在主场翻盘晋级。

  去年足协杯青岛队的两次交锋中,国际队主场3比0战胜对手,将比分扳平,然而却在点球决战中惜败,从而失去晋级的机会。对阵北京赛前,队员们显然不想这一幕重演。

  “客场输一个球,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有很大的机会,去年三个球都扳回来了,今年扳一个自然难度要小得多,尽管对手实力不同。”队长李彦说,“我们要向利物浦学习,不仅能够把球扳回来,还要把握住最终晋级的机会。北京队今年和上海球队交手的成绩是不错,但我们不可能让他们永远胜下去。还是说利物浦,在联赛中他们连续败给切尔西,但是在冠军联赛中不是也赢了吗?我相信运气这一次也会站在我们一边。”

  张宴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