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两主帅会面 裴恩才年薪50万王海鸣3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北京龙潭湖丙3号内的中国足协办公大楼内,随着新任中国女足主教练裴恩才与原教练组组长王海鸣的握手,中国女足的帅印的完成了一次历史性的交接——从未涉足女足领域的裴恩才,正是走上了中国女足的最高舞台,而一直默默无闻的王海鸣,虽然不再是女足的最高指挥官,但他依然将承担起复兴女足及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任,以第一助手的身份协助裴恩才踏上女足的复兴道路。

  裴恩才昨天到中国足协报到后,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并未立即安排裴恩才与王海鸣见面,而是首先在足协附近的海鲜楼宴请了裴恩才,并向他详细介绍了中国足协08战略的具体目标和面临的困难,希望他能够在新的岗位上完成足协的重托,与王海鸣及其他几位助理教练一起,完成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足夺牌的计划。随后,刚刚从中国足协青少年部副处长升任中国女足领队的郭辉通知王海鸣,要求他第二天来足协正是与裴恩才见面。

  今天上午,王海鸣来到了足协,先后与新任主帅裴恩才、新领队郭辉进行了见面和交流,由于谢亚龙有事在身,因此上午的见面活动全部由杨一民在主持,期间他也与裴恩才、王海鸣进行了几次简短交流,并表示对他们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在裴恩才与王海鸣的交流中,裴恩才表示自己对女足了解得不是很深,希望王海鸣能够多给他帮助,而王海鸣则不是自己会尽心竭力完成好助理教练的职责,把自己多年对女足的了解的经验贡献出来。中午,为了给裴恩才和王海鸣的首次正式会面创造一个良好的氛围,杨一民还特意请他们一起来到足协附近的酒楼就餐,席间大家虽然没有具体聊中国女足的发展问题,但裴恩才和王海鸣都对今后两人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今天下午,杨一民召集裴恩才、王海鸣、郭辉、新任守门员教练施连志以及球队管理陆熠开了一次很简短的会议,会上,杨一民表示新任教练组一定要保持高度团结,裴恩才也应该要多向王海鸣了解女足的东西,王海鸣自然也需要全力配合裴恩才的工作,只有这样,女足复兴的道路才会有希望,也只有这样,中国女足才有可能完成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牌的目标。

  记者晚上与王海鸣取得了联系,对于今天与裴恩才的见面情况,王海鸣不是自己感觉非常好,“裴恩才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不错,他这个人很谦虚,而且对女足教练也非常尊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肯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来与他合作好,争取与新任教练班子成员一起,早日实现女足的复兴计划。”

  据了解,由于今天上午的见面和下午的会议都没有涉及具体问题,只是新任主帅裴恩才与前女足掌门人王海鸣的一次会晤,因此关于几位教练员工资的问题,杨一民也没有向二人透露。不过根据记者从国管部了解的情况,裴恩才的年薪已经确定在50万元,而助理教练王海鸣、守门员施连志以及另外一名尚未确定最后人选的助理教练的年薪,都将为35万元,而助理教练的这一工资标准,已经是以往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工资标准的3倍。

  明天上午,裴恩才、王海鸣、郭辉以及施连志等将再次碰头,具体对新一届中国女足的训练计划进行商讨,同时也将对另一名助理教练人选进行讨论。据了解,由于新任主帅的到来,中国女足原来的部分训练计划也将会有所变动,据记者从足协得到的准确消息:中国女足原定于7月份将出访美国并与美国国家队进行比赛的计划已经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7月16日、19日与澳大利亚女足的两场热身赛。(宁爱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全部王海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