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赴京报到 面对国家队与女子部再次脱离新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1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25日上午,裴恩才将从武汉抵达北京,正式到中国足协报到。不过,裴恩才并不知道,24日下午谢亚龙在足协全员大会上宣布08奥运国家队办公室的成立,他所面对将是国家队与女子部再次脱离的新局面。

  23日夜,武汉方面专程为裴恩才上调中国女足举办的告别宴会在武汉循礼门饭店开始。“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耳边响起驼铃声……”这曲《驼铃》,让军人出
身的裴恩才泪光盈盈。临别时,他动情地说:“永远不会忘记武汉!”他还表示在07年世界杯时,争取带玫瑰军团在武汉打主场。

  24日,裴恩才整理好了全部行囊,登上了北上的列车。依照计划,裴恩才将在今天上午面见杨一民。不过,杨一民透露说:“目前总局尚未把有关裴恩才担任中国女足主帅的报告予以批复。”这意味着今天进京的裴恩才还不能以正式的国家女足主帅身份“登位”。

  裴恩才在男足的执教生涯是命途多舛的,但他也许想不到在即将转轨女足的当口,居然也出现了巨大的变化。24日下午,谢亚龙宣布成立08奥运国家队办公室,将女足国家队从女子部拿出,并入了新的国家队办公室。而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却因为某些原因未能担任国家女足领队。国家队与女子部的脱离,尤其是失去了张建强这样一位强力领队,让裴恩才有些不知所措。他说:“目前我还没有得到任何有关这方面的消息,一切都等到北京再说吧。”

  当初选帅时,张建强也曾秘密到武汉与谢亚龙、杨一民一起完成了对裴恩才的考察,他也是裴恩才入主女足的坚定支持者。“虽然我不担任女足国家队领队,但我会完成把裴恩才指导扶上女足战马的工作。”25日裴恩才到足协报到后,张建强也将接待裴恩才,就有关女足问题倾其所知地讲给裴恩才。不过,原定6月初陪同裴恩才赶赴江苏女超联赛的赛场进行选秀的计划,目前张建强尚未决定是否继续执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