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乙京城德比1-1握手言和 西藏路虎憾平仍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在5月21日下午3点如期进行,同南区只进行了两场比赛相比,北区的8支球队不仅悉数亮相,而且因为其中一场比赛的特殊性成为本轮中乙联赛的最大亮点。本赛季在北京朝来体育活动中心共用一个主场的西藏路虎和北京宏登之间的比赛被冠之以京城德比显然不是空穴来风,而双方阵中两个塞黑人和多名北京籍球员的存在为京城德比的说法又增添了一丝神秘感和可信度。

  从主场杯名被冠之以西藏路虎可以看出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是西藏路虎队,在京出差的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姬嘉在秋云队长的陪同下也来到现场观战。

  上半场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交战双方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中场的纠缠以及没有什么威胁的长传冲吊中耗去。倒是此役首发出场的藏族球员巴桑和旺久给北京宏登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在中场拼抢积极,不惜体力穿插跑动的旺久是西藏路虎队最大的亮点,好几次在对方门前有威胁的进攻都是旺久突破了北京宏登的防守队员后创造的。只可惜好景不长,在北京宏登队员的一次恶意犯规下,带伤继续比赛的旺久在坚持了10几分钟后无奈被高广猷替换下场,现场球迷对下场的旺久抱以热烈的掌声。正是旺久的下场导致中场的防守不利,北京宏登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比分落后的西藏路虎队显然加快了比赛节奏,并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在掀起了几轮很有威胁的进攻后终于有所斩获。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西藏路虎队的场上队长6号球员刘刚巧妙的利用个人技术抹过了一名防守球员后把球分给边路插上的高广猷,接球下底后的高广猷传出了一记很有穿透力的低平球,中路包抄的徐萌未等皮球落地大力抽射得分,整个配合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进球功臣虽然是徐萌,但本次进攻的发动者是北京籍球员刘刚,助攻者同样是来自北京的小将高广猷。事实上2004中乙联赛,高广猷和队友朱立江还在北京宏登效力,今年加盟西藏路虎队首次面对老东家两人显然没有脚下留情,朱立江的任意球险些将比分反超。而高广猷用一次精彩的主攻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但下半场占据了场上优势而未能反超比分的西藏路虎队的表现显然不能让主教练塞黑人拉里奇满意。而看台另一方的北京宏登队顾问塞黑人拉德的感受则可以从赛后他脸上洋溢的笑容中看出。(王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