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压力大年轻球员放不开 赵昌宏:输球未必是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1:29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比赛结束以后,本报记者采访了老明光队教练兼球员赵昌宏。赵昌宏曾在2000年时被时任中国队主教练的米卢选入过国家队,如今身兼两职的他无疑是老明光队的灵魂。

  对于比赛的失利,赵昌宏首先检讨了自己的责任,他说:“由于前两场比赛我们都赢了,因此这场比赛我们还想锦上添花。太重视这场比赛了,比赛中年轻球员反而放不开,有点像第一场比赛时那样。这一点,我作为教练是有责任的。”

  赵昌宏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感到很可惜,他认为,两队在实力上应该在伯仲之间,谁输谁赢都算正常。但比赛中老明光队有好几个机会没有把握住,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不过,赵昌宏并不认为输球完全是坏事,他说:“联赛才刚刚开始,输球会让年轻球员更加认清自己的实力,为以后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报记者 孙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昌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