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乙第三轮老明光首败 下周修整后客战宁波慈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1:19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中乙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安徽老明光队没能延续好运气,他们以0∶1不敌东莞南城队,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

  比赛开始后,东莞南城队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他们中场的逼抢令老明光球员很不适应。因此比赛刚开始的一段时间,东莞队在攻势上大有咄咄逼人之势。相反,老明光队球员显得比较紧张,失误明显比对手要多。东莞队的进攻终于在上半场第20分钟换来成效
,在一次快速反击过程中,东莞队在前场获得以多打少的局面,在老明光队门前实施多次强攻之后,终于由16号球员任明吉门前捡漏成功。就是凭借这唯一的进球,东莞队如愿在客场全取三分。

  面对东莞队全场凶狠的逼抢,老明光队在随后的反击中显得办法不多,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是在下半场第15分钟,17号张珑在前场拿球后,突施冷箭,皮球像炮弹一样飞向客队大门,可惜球最终击中球门后弹了出来,老明光队扳平比分的希望最终化为泡影。

  下周六联赛将暂停一轮,老明光队获得宝贵的休整机会,然后客场挑战宁波慈溪中豹队。

  (本报记者 孙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乙新闻 全部老明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