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将正式入主女足 张建强:年薪百万都是炒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5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裴恩才正式被总局任命为中国女足新一任主教练并于下周一报到。

  足协于周三上报的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候选人于昨日得到总局的批复,正式任命裴恩才为中国女子足球国家队主教练,王海鸣为第一助理教练。两人将于下周一到足协报到,女足新一届教练班子也将在下周成形。

  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说:“裴恩才上任以后将按照足协的程序来进行新一届女足国家队的组建工作。新一届国家队的队员将由裴恩才和王海鸣共同挑选。估计队员不会有太大的变动,目前的教练组其他成员还没有最后决定。”在谈到裴恩才的年薪问题时张建强说:“什么50万、100万,都是媒体的炒作,并不确实,具体的年薪也没有最后定。”

  (辛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