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甲组联赛晨曦卫冕 福建实力下赛季将打港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晨曦周三以1比0力挫福建,另一场比赛因为杰志3-3战平愉园之助,在最后关头从后居上,保着香港甲组联赛锦标。

  而福建队败阵下来之后,位列倒数第2,未能成功保级,下个赛季将亮相乙组联赛。

  晨曦教练古廉权赛后说,本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能够全取3分和赢得联赛冠军,实属难得。“事实上,本赛季联赛锦标最有价值之处,就是未到最后一场比赛,也不知冠军谁属。”

  倒戈相向的基夫在对愉园一仗表演帽子戏法,助杰志一度以3比1领先。但愉园奋力追成3平,但进不了致胜一球。

  (提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晨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