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将挂帅中国女足 足协今日将正式上报总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3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北京5月16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今日下午,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元老会四人组一致同意裴恩才出任新一届女足主帅,原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担任助理教练,其他教练由裴恩才组阁。

  在今日下午召开元老会之前,戚务生、马元安等人已经知道了相关的情况,而且他们对裴恩才的经历也比较了解。他们一致认为裴恩才担任女足国家队主教练没有问题。为了
让裴恩才迅速熟悉女足情况,王海鸣仍然担任助理教练,元老会也认为女足必须有一个好的助理教练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明日,中国足协将拟定好的裴恩才担任主教练的相关材料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之所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确定裴恩才,主要是源于08奥运会计划的压力。裴恩才上任后将率队参加6月份的第一次国际性比赛。

  裴恩才具体上任的时间将在5月22日中超联赛第10轮联赛结束之后。裴恩才上任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和足协一起制定今后女足国家队的训练计划,主要是如何围绕2007年女足世界杯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去做文章。然后,中国足协根据这个计划在7月份召开08女足奥运会会议,确定具体的08女足战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