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缪佳头球锁定胜局 南昌八一作客东莞艰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5月14日进行的中乙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南昌八一衡源足球队依靠26号缪佳一记头球1:0战胜东莞南城地产队,取得了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对于南昌八一衡源来说非常关键,今年中乙参赛球队减少,相应的比赛场次也减少了,特别是今年南区各队实力都得到了加强,要想在总决赛中占据最有利的位置就必须减少输球和平局的场次。在第一轮客场挑战宁波队的比赛中,八一衡源队发挥欠佳,多
次射门一球未进让对手逼平,这也让俱乐部上下紧张了一番。球队返回南昌后,教练组根据比赛暴露出的临门一脚欠佳的问题,在训练中加强了进攻套路和射门练习。同时,为了让队员提前适应东莞闷热的天气,球队于周三晚上就离开了南昌。

  东莞南城地产队是在整合原广东宏远队二、三线球员基础上,增加了原八一、广州日之泉等多名球员,队中有多名球员曾入选国青、国少,虽说是第一参加乙级联赛,但是球队的实力很强,也是今年冲甲的热门球队。

  比赛当天东莞的气温达到33度,空气很潮湿,与南昌的气候相差很大,许多球员并不是很适应这样的天气。本场比赛南昌八一衡源队的首发阵容与上场比赛基本一致,开场后南昌八一衡源与东莞南城展开了对攻,在第15分钟7号队长陈懋开出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由并不擅长头球的26号缪佳将球顶入对方球门,南昌八一衡源1:0领先,落后的东莞南城发起了反扑。由于天气的闷热南昌八一衡源的球员在下半场体力下降,东莞南城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对南昌八一衡源的大门形成了很大威胁,好在队员顶住了东莞南城的进攻,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

  本场比赛也吸引了来自深圳球迷协会中的江西球迷,他们一行几十人前往东莞,为南昌八一衡源队加油助威,球队取得胜利后一名球迷表示:“我们在他乡的游子也非常关心江西足球的发展,自从南昌八一衡源队成立以后我们一直很想去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但是这样的机会不多,今天球队来到东莞比赛我们当然不会错过,为了看这场球我们准备了很久,我们当中有很多球迷还是第一次看见南昌八一衡源队,今天球队的胜利是给我们最好的见面礼,希望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顺利冲上中甲实现江西足球的梦想。”

  本轮过后,南昌八一衡源积4分排名南区第三,两支冲甲热门球队安徽九方和云南丽江分别以4:0和3:0战胜对手,排名第一、第二,另外苏州趣普仕已经退出今年的乙级联赛。根据赛程,原定于5月21日南昌八一衡源对阵云南丽江的比赛,由于5月20日南昌市有关方面在八一体育场举行大型活动,将比赛延后一周,改在5月28日进行。5月28日的比赛也将是南昌八一衡源队今年第一个主场比赛,本场比赛也是关系到今年球队最终排名的关键比赛,希望广大球迷届时能前往八一体育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见证江西足球冲甲历程。(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 樊益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