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足球丙级联赛下旬开打 八支球队将精彩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3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松江天然气杯”全国足球丙级联赛上海赛区比赛,将于28日点燃战火,共有8支球队参与竞争。

  参加上海赛区丙级联赛的松江天然气队、徐房集团队、中纺机时代队等8支球队,将进行单循环比赛。冠军队将晋级全国东区八强决赛。以上海十运队为班底组成的上海青年队和上海维润队,此次参赛是以提升水准为主,不计分、不计名次。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上海市足协和松江区体育局承办,松江天然气有限公司协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丙级联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