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人足球甲级联赛广州站 广州果王首战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喆)2005年全国室内五人足球甲级联赛广州站比赛昨天在番禺英东体育馆开锣。在首轮比赛中,广州果王以8比2大胜北京华亚飞鹰,而湖北武汉地龙则与成都虎少以3比3言和。

  虽然贵为去年首届室内五人联赛和足协杯的“双冠王”,但广州果王今年新老交替尚未完成,而国内其他俱乐部水平提高很快,因此成绩与去年相比有所下滑。本赛季头两站
的比赛战罢,广州果王排在第3位,总积分落后湖北武汉地龙和成都虎少4分。

  虽然卫冕总冠军的目标困难很大,但回到主场作战的广州果王却信心很足。昨天的首轮比赛,湖北武汉地龙和成都虎少各得1分,广州果王则全取3分。这个开局对广州果王来说相当有利,因为广州果王目前总积分只比武汉、成都两队少2分,如果广州果王后面能取得全胜,那么就肯定可以反超武汉和成都两队从而卫冕成功。

  第二轮的比赛将于今天上演,17时30分北京华亚飞鹰对阵上海九城置业,19时30分则由广州果王迎战头号劲敌湖北武汉地龙。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