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正式宣布朝日战地点 第三国进行零观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苏黎士消息,国际足联日前正式宣布,6月8日朝鲜与日本的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将在第三国进行,比赛已经确定在曼谷举行。

  鉴于朝鲜队在今年3月30日与伊朗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主场比赛中出现球迷骚乱事件,国际足联日前作出决定,取消朝鲜队6月8日对日本队的主场比赛资格。

  而由于在申诉期内,朝鲜方面并没有对国际足联规则委员会作出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朝鲜对日本一战放在第三国进行并且实施“零观众”的处罚提出申诉,因此国际足联也考虑下一步的情况,确定了比赛地点。

  日本队将于6月3日在麦纳麦客场挑战巴林队。6月8日日本队与朝鲜队的比赛在曼谷举行,比赛开球时间预定于下午18:35分开始。

  (提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本新闻 全部朝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