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月底升级当老爸 不考虑踢球要先受良好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04 球报

  一切顺利的话,这个月月底,李铁就将升级当老爸了。他的妻子此刻已在英伦利物浦全方位作好了迎接爱情结晶的准备,预产期就是5月底。

  对于自己在足球之外的私生活空间,李铁一直小心翼翼地做着严格守护,“大家只要关注我在球场上的表现就够了,我不喜欢把自己的私生活暴露在大众眼底。”这是李铁一贯的铁性原则,当然,这种专注于足球的态度也是促使李铁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去年
,李铁和自己相爱多年的女友在利物浦注册结婚的消息被英国媒体披露,广大中国球迷这才知道李铁在“立业”之后又完成了“成家”这个重大人生步骤。不过,对于自己妻子的一切资料,李铁都不肯轻易对外界发布,只有“绝对好友”级的人物才知道,铁夫人叫作龙菲。

  目前,李铁的岳父和岳母已经来到英伦照料女儿好一段时间了,有了浓浓亲情的环抱,李铁的伤势恢复进度可喜得惊人。现在,李铁已经完全复原,他甚至可以参加埃弗顿一队的有球对抗比赛了。按埃弗顿队现在的成绩有可能在下赛季进军欧冠赛场,那样的话李铁肩头就又多出了一份“第一个亮相欧洲冠军杯的中国球员”的无上荣耀。

  英国法律严禁提前透视胎儿性别,李铁至今也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男是女,“是男孩还是女孩不重要,我在这方面没有什么狭隘观念,”李铁很轻松地表示,他说自己也没提早为孩子设计好未来的道路,“让不让他(她)去踢球?我真没考虑那么远。我想首先应该让这个孩子享受到良好的教育,这方面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妻子、我父母、我岳父岳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

  作者:邱国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