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人足球山东赛区落下帷幕 山东大学挺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6:56 《足球·劲体育》

  李宁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的比赛在山东大学西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山东大学足球队在最后一场关键的比赛中9比5大胜山东师范大学足球队,成功卫冕山东赛区冠军。

  齐鲁大地上的大学足球可以说是“东西割据”,东边的青岛、西边的济南,这两个地方汇聚了众多的足球水平较高的大学生。所以在山东的每场比赛都充满浓烈的火药味。经
过大浪淘沙般的淘汰赛之后,相遇决赛的又是山东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这两支大五赛里的“老冤家”。开始时比分咬得很紧,但打成4比4之后,山东大学展现了他们上一届全国季军的风采,又入5球,而队友只进账一球,最后,他们以9比5的悬殊比分结束战斗。

  同时,大五赛最南端的赛区,福建省也结束了省内选拔阶段的比赛,由于足球实力比较好的福建大学和福建师范都没参赛,最后闽南的3支球队包揽了前三甲。上届冠军华侨大学最后一战在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的形势下以0比4输给了集美大学,失去了飞往上海的机会。赛后,集美大学领队郑烨表示:华侨大学的体力在之前的比赛中基本上已经耗尽,技战术没有得到充分发挥,这是他们失掉比赛的重要原因。

  山大和集美大学分别成为第12、13支晋级总决赛的队伍。今天下午,沈阳建筑大学和沈阳农业大学将决出辽宁省冠军,胜者将拿到上海总决赛的入场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学足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