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城市联赛请来亚足联主席 乘专机住总统套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6:2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青岛市首届城市联赛下月将拉大幕,作为亚足联亚洲展望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联赛将吸引数十位国际 足坛的重要人物来青。亚足联主席哈曼先生更是乘他的私人专机从卡塔尔来青,而为了接待这批足坛要员,亚足联也已预订了海天大酒店的100多间套房,其接待规格在足坛将是史无前例的。

  私人专机直抵岛城

  5月26日到28日亚洲展望论坛和城市足球联赛开幕式将在我市举行,亚足联主席哈曼将乘座自己的私人专机从卡塔尔直接飞抵岛城,哈曼在担任亚足联主席前是卡塔尔的建筑业巨头。

  现在卡塔尔全国的建筑有70%是由他的公司建设的。作为西亚巨富的哈曼是真正的“富可敌国”,而他的“排场”也真够大,据称,他的私人专机只有二十几个座,而哈曼更是拥有五架不同型号的私人专机。

  两天房费五十万

  亚足联和青岛足球协会已经在海天预订100多间高级客房,其中包括一套总统套房和一套仅次于总统套房的豪华海景套房。日前亚足联专门派专员来青岛考察预定能满足100多名世界足坛要员届时入住的酒店,并选择了入住海天大酒店。据该酒店销售部杨先生介绍,亚足联预定的100多间客房中包括每天18000元的总统套房和一套仅次于总统套房的豪华海景套房,2个每天3000多元的高级商务套间,10个每天2000多元的高级套间,其他百余间高级标准间房费也要1800元。亚足联预定的房间仅仅两天的房价一项就需要50万元人民币左右。据悉上述费用届时全部将由亚足联统一支付。(记者马洪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城市联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