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离京前往巴特基辛根 中国女足将和德国联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3:05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 昨天下午2点15分,谢亚龙在杨一民、朱广沪等人的陪同下从北京启程前往德国巴特基辛根基地看望国青队。实际上,谢亚龙此行还有更为重要的任务,即把中国女足也交给德国培养。

  德国女足雄霸世界足坛,她们男子化、力量化的战术风格给其他国家的女足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如何适应现代女足的发展潮流,是杨一民、张健强等人在苦苦思索的问题。此
次赴德,谢亚龙、杨一民将和德方敲定女足合作的细节,希望德国女足能够帮助中国队更好地备战08奥运会。

  按照中国足协的设想,让女足到欧洲集训,目的就是为了08年的奥运会和07年的世界杯。由于德国女足早已称霸世界足坛,中国足协希望中国队能够从德国女足身上找到适合自己特点的发展道路,并希望德方在提供集训基地的同时,能够让德国国家队的高水平教练把脉中国队。

  阿迪达斯公司承诺为中国女足备战提供良好的条件,并希望中国女足能够到德国去进行备战08奥运会的集训。由于时间上的原因,德方只能安排中国女足的一个阶段训练,另一个阶段将被放到法国的克莱枫丹基地。女足在法国备战08奥运会的具体计划,将在谢亚龙、杨一民赴德之后有明确的说法。7月份,杨一民将召集女足会议,女足国家队备战08的计划将正式出台。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