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盯上中德国青交锋 5月11日拜仁球探驾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32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中青队亮相巴特基辛根,并没有引起德国媒体的强烈关注。而德国经纪人也在等待最佳时机前来观看中青队队员的表现,据记者了解,5月11日在施魏因富特举行的中德国青队大战时,将会引来不少经纪人前来现场观看。

  中青队在图宾根与斯图加特踢球者队比赛时,在斯图加特的一名经纪人前往现场观看了该场比赛,该经纪人名叫尤尔根·泽夫,他还谈不上是职业经纪人,而是半职业经纪人
,负责斯图加特日报的广告业务,但是和斯图加特等德国多家俱乐部保持着很好的私人关系。

  “我的计划是在世界杯结束后引进一名中国球员到德国,现在只是来观看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泽夫向记者透露道。谈到对中青队的印象,泽夫却直摇头:“今天我还没看到哪个球员比较好,也许他们还没恢复疲劳,所以状态都很一般,没有特别让我喜欢的球员。”泽夫向记者表示,他会继续关注中青队的表现,如果让他看上的话并着手引进的话,要来德甲也是明年世界杯后的事。

  4月23日,中青队在巴特基辛根训练基地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也有一个经纪人科勒从法兰克福特地赶过来观看这场比赛。科勒并没有任何具体的目标,由于08之星到达巴特基辛根后,德国媒体做了很多的报道,科勒也是从报纸上看到中青队要来巴特基辛根集训的消息。“听说这些球员都是中国最有潜力的球员,因此我也想看一下,到底他们怎么样。”看完比赛后,科勒对中青队员的评价不是特别高:“没有哪个球员表现特别好,整体上还行。现在欧洲因为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限制,所有中国球员要加盟欧洲联赛的话,难度比较大,只有球员本身非常出色,那样才会有机会。”

  科勒还向记者透露,5月11日,中国国青队在施魏因富特与德国国青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将会有很多经纪人前来观看,包括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和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球探也将会到现场观看比赛。德国经纪人会选择这个时间观战,一个原因是因为对手是德国国青队,德国年轻球员也是经纪人关注的对象,另一个原因是则是因为国青队抵达巴特基辛根4个星期,到那个时候,基本上会进入状态,因此这个时间观看中青队比赛是判断一个球员能力的最好时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