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新帅人选突生变故 61岁元老凭三理由入足协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2:3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两天前,贾秀全已经是女足新帅位上的不二人选,但两天后,久已淡出人们视野的徐根宝突然回到足协的议事桌上。

  20日,谢亚龙已经决定将贾秀全上报总局负责“08奥运计划”的崔大林,而就在当天下午与其他足协高层沟通的过程中,这一提议却遭到了强烈的反对。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贾秀全1999年和2003年两次从国少、国青主教练的位置上请辞,有人将贾秀全两次的离职归咎
为不负责任的表现。

  在意想不到的阻力面前,此前浮光掠影地经过元老会提名的徐根宝被正式纳入议事日程。据了解,谢亚龙已经在最近一两周内两度在京秘密约见徐根宝,并就女足问题与其进行过探讨。

  已61岁的徐根宝进入足协选帅视线理由充分:一、徐根宝是前国家队、国奥队主教练,对于国际大赛积累了很多经验;二、他铁腕的作风可以让疲软的中国女足重归一些铿锵之气;三、张海涛去年前往雅典之前,曾两度前往根宝足球基地比赛训练,徐根宝对于女足的现状也有了解。

  来自足协的消息是,近期内谢亚龙仍将就此事再度约见徐根宝。(李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