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成立首所公立足球学校 足坛名宿担纲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广州足球曾经创造过辉煌的历史,广州足球队曾两次获全国足球职业联赛的亚军,为广东省和国家足球队输送过容志行、赵达裕、古广明、彭伟国、胡志军等众多的优秀足球运动员。不过,近10年,广州的职业足球一蹶不振,球市持续低迷,整个足球竞技水平一落千丈,究其主要原因是足球的后备人才培训工作跟不上足球运动发展的形势和要求,足球人才的培养出现了严重的青黄不接。

  对此,广州市体育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建一流体育城市”的部署,经广州市政府批准,创办了广州市第一所公立全日制足球专业运动学校,并面向全国招生。

  目前,足球学校已经分别聘请广州足球名宿陈亦明和前广州松日足球队队长乐敬忠为总教练和教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州 新闻 全部陈亦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