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新帅弄“贾”成真? 国脚:好像听过这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8:57 东方体育日报

  贾秀全:这事来得突然

  对于出任女足主教练的说法,贾秀全本人也感到非常突兀,他有些无奈地希望媒体不要再炒作他了。

  对于外界的传言,“当事人”贾秀全有些哭笑不得。北体大教练培训班一期结束之
后,他仍然忙于“充电”,一方面整理北体大学习的内容,为接下来的二期学习做准备,另一方面是学习电脑技能。对于出任女足主教练的说法,贾秀全也有些莫名其妙:“从哈恩那时开始,外界就有不少对于我的炒作。之前我和女足也没什么接触,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个说法?希望大家别再炒我了!”

  对于如果出任这个职位,将会有何准备的问题,“这个事情来得太突然了,现在让我谈,我还真的没有任何思想和心理上的准备。”贾秀全回避直接回答这个问题,“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完成好在北京的学习,把自己的功底打得更扎实。当然,只要中国足球需要我,我义不容辞!”

  杨一民:要选就选最好

  针对媒体报道的“贾秀全取代王海鸣”的消息,杨一民昨天表示:“这只是一个正常的调研会、讨论会,以务虚为主,没有什么实际结果,个别媒体怎么会这样炒作呢?”

  在足协高层分工调整之后,女足工作由原来的薛立分管改为杨一民分管,由此各级国字号球队都由杨一民统一指挥,完成冲击08的重任。接受这个任务之后,杨一民也急需了解女足运动方方面面的情况,因此近期召集技术委员会的元老专家了解情况。杨一民表示,技术委员会近期召开了两次会议,会议的内容主要讨论女足运动的发展现状,一方面是对于目前国际女足的发展形势判断,另一方面则是了解分析国内女足运动现状。

  技术委员会的专家都是业内资深人士,他们的观点对于高层决策将起到重要作用。杨一民也表示,如何加强女足国家队的建设,需要听取大家的意见,这个会议的与会者各抒己见,但这仅仅是话题之一,如今重要的,还是对形势要有足够的分析。“这些都是务虚的会议,没有形成实质性的东西,我不理解媒体为什么要这样炒作?”按照杨一民的初步规划,近期他将进一步考察女足现状,“接下来要进一步听取各俱乐部、教练和队员的意见建议。”最近一轮的女超联赛,杨一民将选择临近的天津赛区观看比赛,了解情况。由于王海鸣仍然任职“教练组组长”,因此关于“主教练”的传言一直不断。对于选择的标准,杨一民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选择最好的教练,指挥中国女足完成既定目标,所以现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

  李必:听领导的安排

  阿尔加夫杯后当了很长一段时间“媒体红人”的王海鸣刚刚清静了没多久,就再度成了各路媒体追问的焦点。但也许是贾秀全即将接替他的消息突然得让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昨天,王海鸣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昨晚,国家队守门员教练李必正在从武汉赶往南京的火车上。对于贾秀全有望担任女足主教练这件事情,李必停顿了很久之后才说:“这个事情我还没仔细想过呢,不过我们反正总是听领导的安排。”只是无奈他的手机在火车上信号太差,杂音不断而且通话质量相当差,李必也以“信号太差”为由,希望改日采访,婉拒了记者的下一个问题。“让我好好想想该怎么回答你吧。”挂电话前,在一片断断续续的杂音中,李必的这句话倒是很清晰。

  而女足国脚们对贾秀全这个名字却感到十分陌生。“贾秀全啊,好像听过这个名字,完全不了解他。”一位国脚说,“男足教练来带我们的话,老实说心里还真觉得没底,男足跟女足应该还是不一样的吧!”这位国脚说完这番话还不忘千叮咛万嘱咐:“我只是说说的,千万别把我的名字写出来啊。”上海SVA女足主教练林志桦则坦诚地表示,自己不会对这件事作任何评价,“我对带队备战即将开始的女超联赛更感兴趣一些。”

  顾晨 陈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全部贾秀全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