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名宿确认全主力来访 打国安要让球迷都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35 《足球》报

  7月26日,曼联将做客北京,但是,中国球迷一直怀疑曼联来华的阵容到底是否齐整。4月19日,曼联俱乐部董事、技术指导博比·查尔顿在中国香港回答了球迷的质疑:今年夏天,曼联将以全部的主力阵容进行远东巡回赛。

  在香港君悦酒店,查尔顿表示:每场曼联参加的比赛都会全力争胜,与香港的比赛曼联会作出非常积极的表现,“球迷们熟悉的曼联每位明星都会出场。”查尔顿的话便意味
着范尼、鲁尼、费迪南德和基恩等一干大牌都会出现在远东巡回赛中,但是,查尔顿并没有确定曼联租借到安特卫普的董方卓是否随队比赛。

  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查尔顿明确地表示:“届时球员们都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那并不是单纯的友谊赛,我们会全力争胜。”

  据了解,曼联远东巡回赛的日程早已经安排好:7月23日,他们将和香港队对阵,这也是香港足总9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随后曼联将在7月26日做客北京,和北京现代队交手;最后,曼联将赴日本和J联赛的球队较量。

  (隋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