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洋洲足联一致通过 澳大利亚通过入亚最大关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9日悉尼消息,在上周末的大洋洲足联执委会会议上,所有与会成员代表取得了意见一致,对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的愿望开出绿灯,因此澳大利亚的心愿即将成真,要做的就是等待国际足联6月份的批复。

  在上个月,亚足联宣布同意接受澳洲加入亚足联,但这个“转会”还必须先得到大洋洲足联和国际足联的通过。上周末,大洋洲足联在执委会会议上一致通过澳洲足协的“离
巢”申请。

  对此,大洋洲足联主席特马里尔说:“我绝对支持澳洲加入亚足联的决定,此举非但有助提升澳洲的足运水平,也给予大洋洲足联其他成员国出头的机会。虽然澳洲今后不再属于我们,但我们仍会在日后邀请他们打友谊赛,借此保持友好关系。不管怎么说,在地理环境上,澳大利亚还是属于大洋洲。”

  现在作为最大关卡的大洋洲足联已经放行,因此国际足联的决定也将非常明确,结果已不言自明。“袋鼠之国”是大洋洲最强一队,但历史上只在世界杯决赛圈亮相过一次,那就是在1974年。此后,虽然一度拥有科威尔和维杜卡这样的球星,也未能如愿。

  (提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澳大利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