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豹吃了第一只螃蟹 首个县级市职业足球俱乐部揭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4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在即将参加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的南区九支队伍中,宁波慈溪中豹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丁,却实实在在吃到了中国足球的第一只螃蟹——这是国内第一支县级市筹建的职业足球俱乐部。

  昨天下午,宁波慈溪中豹足球俱乐部正式揭牌。慈溪当地企业家顾南侠等筹资兴办浙江足坛新军,成为当地人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慈溪市的领导以及各界来宾参加了喜气洋洋
的揭牌仪式,中国足协也发来热情洋溢的贺信,对这支诞生于县级市的足球新丁给予很高的评价。

  经过前段时间的调整,中豹队已成为名副其实的青年军,他们的领头大哥是原绿城队的钱锋和曾彦。鉴于球队的经历和实际实力,俱乐部今年本着锻炼队伍的宗旨,只提出了小组出线进入全国前八名的目标,但队员们心气很高,已把目标瞄准四张中甲入场券。上周三队员们体能测试全部通过,昨天揭牌仪式后,他们又与来访的韩国南洋巴西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3比0轻取对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宁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