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诚实比赛杜绝假球 省足协期待湖北足球环境和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1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叶华报道:昨日下午,利用武汉队征战中超联赛第一个主场比赛之机,省足协召开了新闻委员会会议,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体育总局、公安部关于做好2005年足球比赛有关工作意见的通知,提出努力构建我省和谐足球环境。

  省足管中心主任孔建华向与会者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通知。他介绍说,自今年4月1日收到该通知后,省足协在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足球从业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加强赛
场安全管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创造良好的足球比赛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采取的措施。他还特别要求俱乐部加强对球队的管理,诚实比赛,杜绝假球,切实做到尊重队友、对方、裁判、观众,履行公平竞赛合约。

  孔建华恳请与会者加强对新闻从业人员的管理,增强责任意识。他认为,多年来我省新闻工作者为湖北足球的发展是做了大量建设性工作,但还须进一步坚持积极向上、有利于团结和稳定、有利于足球事业发展的报道方向,严禁虚假新闻、恶意炒作等不利于安定团结的宣传报道,严禁传播赌球信息,对违纪违规的媒体和记者,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孔建华希望媒体和记者继续支持湖北的足球事业,为构建我省和谐的足球环境作出努力。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