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预赛五战五胜--上海女足全胜战绩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2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龚洁芸)在昨天进行的十运会女足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上海女足2比1战胜河北队,五战全胜打入十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赛前河北队和上海队都是四战全胜,实力不容小看。此役河北队首开纪录,上海队一度处于被动。而下半场,上海队17岁小将尤佳灵光闪现,连入两球,帮助上海队击败对手。

  从4月3日开始,上海队先后以3比0、7比0和8比0分别战胜了湖北、吉林和山西队,之后又以2比1力克广东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